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

永和單身女-慾望解套玩具-超人氣彈丸.紫短跳蛋-內有開箱文分享



我是一個對性需求量比較大的女人,交過幾任男友都被我無底的欲望嚇得落荒而逃。其實我也不是一個水性楊花的人,我對去夜店釣男人完全不感興趣,更不能接受隨便與陌生人上床,於是為了滿足我的渴望,我開始在網上尋找有意思的情趣用品。
以前看過一種A片,是把跳蛋放進女優的下體,再讓她去路上隨便亂晃,用偷拍方式看她的一些反應。雖然我不太懂男人為什麼會喜歡這種題材,但我卻對這種使用方式感到興趣,於是我買了這樣產品。






超人氣彈丸.紫短跳蛋

小巧可愛的造型吸引我的好奇心,想看看把它放進下面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開盒發現製作的十分精巧,品質也相當不錯。



可以分開的設計,方便蛋體的清洗;

足夠長度的電線,讓我可以把遙控器藏在口袋裡操作它。



使用兩顆3號電池,玩到沒電還能馬上去便利商店補充彈藥再戰。



整跳蛋長度約5公分 不大 所以塞入妹妹裡也不用擔心會太大

        PU包覆的蛋體,紫色小小的好可愛喔!也因為很柔軟,放進去不怕接合處會夾到肉肉。

        現在我可以盡情在家玩個痛快!也能試試在外面那種又喜又怕的刺激快感了!



台灣製造的哦 以前買過中國製的便宜貨 品質就真的#$#%$#

這款價格便宜 品質還真的不錯 物超所值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