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高雄小巫-不管大小只要舒服就好-掌中乾坤.無線7段變頻-G點潮吹指型調情棒

我交過的男朋友有四個,到目前為止有跟我做過愛的只有一個,因為第一任男朋友給我的印象太深刻了,我們做的時候他技術一點也都不成熟,把我下面用的真的是超級無敵痛的,害我之後都不敢跟男生做愛,我頂多跟他們可有其他調情的動作,但是做愛完全免談!



可是到了第4認開始我就把我的第一次給他,就算會痛我還是勉強地給他了,原因真的很簡單,男生下面長短大小對我來說其實一點也都不重要,中意的是誰可以讓我感到很爽快,那麼我就會把第一次給他,可能是第四個男朋友的經驗太豐富的關係,不管是哪一個環節都做得非常好!還會買這種潮吹調情棒來給我用,我真的完全是熱樂在其中!



是有點像開罐器之類的東西~


G點潮吹指型7段階震動按摩棒,手把採類金屬環狀手把,輕鬆按摩~不怕因高潮的無力而鬆脫,在這方面非常的貼心。更新的超軟素材,不會有大型按摩棒的收藏不易之困擾,不論外出攜帶,都非常便利。按鍵自於外陰跳彈上方,很符合人體工學的的設計唷!
尺寸:全長11.5公分 直徑約:2公分
功能:7段變頻震動
電池:使用3顆水銀(鈕扣)電池。
顏色:水藍色、粉紅色   (隨機出貨)
材料:ABS+TPR



別看這隻很像開罐器的東西,他可是帶來了不少情趣阿!


這東西小小的攜帶非常的方便,絕對不會占位置!


插進去之後朝上勾在按這顆按鈕就對了 ~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是我們女生懂這東西給的感覺!


上面這愛心就是用來放到G點用的,非常的刺激!


按下按鈕給生為女生的我們黑皮一下巴!


請看清楚電池是要用這種的,別買錯了!



三顆就像是這樣塞進去的唷!


不僅可以刺激陰蒂當跳蛋使用 也可以插入刺激G點達到高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