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永和-DD-讓男人盡情體驗大樂之道-印度愛經 - 神蜓白菩提祕膏(翠羽薄荷相思鎖)(男用)


我相信是男人都聽過印度愛經吧!其實我根本不用講也知道這個的厲害之處哈哈!根本就是超持久小天堂阿!讓性愛達到一個最美妙的完美世界阿(拍手)不僅超持久還可以一回合兩回合完全不用停下來它會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而且可以緩慢地射精



而且在精液射出後,陰莖很快就可以再度勃起真的很不可思議每次使用我女朋友都會覺得我很強哈哈,整個就讓她愛我愛到一個極點(驕傲)實在是太厲害了這個產品一定要買一個回去不然真的會後悔我都想給這個產品膜拜阿哈哈哈



神蜓白菩提祕膏為春宮房術的材料,在性交中作男子加強喜樂高潮之用
使用時自上而下塗抹於男子之陰莖寶柱,並以手愛撫和口舌舔食。
冰涼感。妙在男子興陽,情意勃發,雙美;肉杵春搗,交鎖不脫也。
(可口交、舔食)(可與乳膠產品共用,不會破壞乳膠產品的防護功能) 


當大樂來到寶柱的頂端時,如果男子不知道持住和分散大樂的技巧
會立即看到它消退和消失,好像拾綴一朵雪花在掌中一樣。
運用神蜓白菩提祕膏,藉著搖動讓喜樂產生,停止動作並且不斷分散喜樂到全身
喜樂會持續一段很長的時間,然後極其緩慢地射精;
而在精液射出的痙鑾後,陰莖會很快再度勃起,朝氣蓬勃而堅挺。
這樣天賦異稟的男子讓女子熱愛讚賞、趨之若鶩且倍受珍惜。
他們往往會進行好幾次,盡情體驗大樂之道。
男子會為自己強韌壯碩的玩意兒感到驕傲,像個研磨杵子一樣賣力;
而女子以色情淫蕩的動作,曼妙地迎向它,看著他怒舉的陽具,用手撫摸它,讓他醉倒吧!

容量:50ml




產地:印度愛經全系列商品皆在美國生產製造



品牌特色:
◎流傳古印度數百年之性愛秘方
◎提昇性愛的肉體歡愉與心靈內觀的和諧
◎表達浪漫情意和祝福圓滿的禮品


品牌介紹:
Kama Sutra《印度愛經》是西元一至六世紀期間流傳於古印度的性愛祕術寶典,Kama 即印度愛與欲望之神, Sutra則意指規則與事實,原創者摩拉那迦‧筏磋衍那(Vatsyayana)以古印度梵文寫成。全書共七篇三十六章六十四節一千兩百五十行,書中鉅細靡遺地詳述男女交合的技巧,並教導古印度男女如何善用各種催情材料、異國香料、稀少珍貴的瓊漿玉液、蘊含能量的藥膏等,來提昇性愛的肉體歡愉與心靈內觀的和諧。

筏磋衍那認為人人都應讀《印度愛經》,並學習其中的技藝。女人學會《印度愛經》中的愛技,便能使男人瘋狂,並使其他女人妒忌,她能在男人堆裡獲得榮耀,成為上層階級的妻子,她的愛好也將成為眾人所追逐的事;她將倍受丈夫寵愛,使心愛的男子為之瘋狂,不論何時都對她無比迷戀,這稱作最棒的女人。男人熟悉《印度愛經》中的愛技,即使初與對方認識,也能很快掌握對方的芳心,這樣的男人讓女人熱愛讚賞且趨之若鶩、倍受珍惜。 

承襲KAMA SUTRA《印度愛經》古老的智慧,二十世紀中後期KAMA SUTRA印度愛經組織孕育成立,該團體蒐羅秘傳數千年的珍貴配方,結合最高等級的天然原料,遵循KAMA SUTRA《印度愛經》的古法,經過嚴謹的製作過程和長時間祕煉調配,還原古老印度的性愛秘方,重現這些蘊含著神秘能量而高貴的瓊漿玉液。KAMA SUTRA印度愛經組織數十年來傳授數百萬男女這些珍貴的性愛祕術,這些性愛祕術提供了絕無僅有的超然體驗,它們將使你們盡情品嘗喜樂的滋味,讓生命更加熱情豐沛,更加淋漓盡致;即便毫無知識的人,也可無師自通了解箇中神奇,他將不會成為感官的奴隸,並在每件事情中獲得成功。
KAMA SUTRA《印度愛經》分享和奉獻的精神,讓你在結婚、蜜月、紀念日等時刻
或是任何讚賞情愛的場合中,都適合獻上這樣表達浪漫情意和祝福圓滿的禮品。



這瓶蓋就像我家廁所裡面的洗面乳一樣,這麼的好開,簡單輕巧方便!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癖好,因此有些人就喜歡綠色的液體!想我愛這綠色的液體,給人怪異的體驗,真的是一個還蠻好玩的體驗之一!


感覺就像是普通的液體完全不會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正因為如此所以才可以卸下女人的心防!增進我跟我另一半之間的關係!

因它有薄荷成份 擦了會有冰涼的感覺 敏感度會提高!!
且薄荷成份對於延遲射精有一定的幫助!!!


摸起來就是冰冰水水的,跟我的精液真的是有的比了!哈哈哈~


到底有多水可以自己親身體驗一下唷,完美的觸感就等著你來體驗!


1 則留言:

  1. 請問男生塗抹後,可不需清洗可直接進入女生那兒嗎?會不會降低女生的敏感度?

    回覆刪除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