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台北汐止-小秋-皇家的性工具-潮吹神舌-電動轉珠按摩棒-USB充電臻金版

對我來說有不有錢都是一出生就決定好的事情,想要改變這樣的人生一切都是靠自己去改變命運,在目前的社會上只要你用的東西購高級別人就會覺得你很有錢,換句話說就是輸人不輸陣,不管有不有錢就算是拿仿冒的東西我也要裝一下我是有錢人的樣,非常的悲劇!可是事實都已經擺在眼前了還要去做無謂的抵抗真的很傻。



可是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吵集好玩又有趣的高級情趣用品,我當下第一眼看過去的時候說老實話我真的有傻掉,因為看起來就是給那些貴族用的東西,沒想到現在連我們這種平凡人也可以做到這些事情,我是覺得還蠻不錯的啦!外型好看是重點,用起來當下的感覺就覺得自己就好像是皇家貴族的人。



USB充電功能
人性化LED控制器
60種極震體驗

環保TRP材質
棒身360度正反旋轉




旁邊凸出來的東西加上他的身體是金身的,讓我馬上聯想到埃及金字塔裡面的一些古文物,我覺得這設計真的會超乎人們所想的!


這一根棒子上面的螺旋體做的真的非常有趣,有點像是脊椎骨的那種感覺,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感覺就好像是很硬,但卻有種硬中帶柔的感覺!


上面還有一顆顆的鑽石,真的太高極了。開關按鈕就在這棒子的尾端,按下開關給自己一個機會體驗到貴族!




整根棒子看起來就是有那種黃金比例的感覺!


旁邊那些凸出來的地方保證是軟的,不做軟的誰敢用啊!


更高級的是它只吃充電不吃電池,非常的有趣!


採用USB的充電模式是一種超高級的情趣用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