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花花-讓你愛不釋手的高潮之夜-浪漫青花磁-10段變頻強力短跳蛋(白)

第一次使用這個跳蛋時,在外面就讓我覺得震動強度還不錯,high讓我想要填飽小穴,但懶得把按摩棒找過來侍寢,就順手把跳蛋放進去,沒想到感覺還真是好!好!好! 太好了!剛進入的那一瞬間好火熱,是燙的,感覺一整個很野性,接下來把頻率調為第四種或第五種,在小穴裡刺激著,身體也忍不住狂野了起來。






詳細說明
造型新穎變頻跳蛋,子彈造型震動器再加上10種變頻控制開關,這絕對是亮眼的調情聖品。
振動器有十種變化頻率,力道由弱漸強,間歇性停頓增強循環等十種震動變化。
超靜音、分離式插座是多功能又方便的設計,可任意搭配其它款控制器或跳蛋使用。

*商品材質:塑料
*商品規格:跳蛋長5.3公分/直徑2.5公分

*電池:4*3
*顏色:白色款







我就是一顆很完美的震動蛋,我相信用你的眼睛就可以帶你走向平凡又簡單的性了是否呢?


如果這顆蛋加上他身後那一條黑線當作尾巴的話,我只能說我的想像很豐富,因為真的很像是一顆巨大的精子!


光滑的蛋殼,就是要給你零摩擦的觸覺感受!舒服的讓人嘖嘖稱奇!



把插頭插上去就可以開始下一部動作了!

這是採用插銷式的按摩情趣用品,因此不用怕拉扯之間弄壞商品!!


這遙控器真的還蠻長的說,上面的花紋跟我刺在身上的刺青是一樣的耶!


儘管妳是有沒有地方可以充電,只要有了電池都可以輕鬆自在的搞定一切!

便利商店就可以搞定的東西!


10段脈衝振動頻率,單手可獨立操作。
振動頻率:
1
、低振動
2
、中振動
3
、強振動
4
3秒循環振動(弱強)
5
1秒循環振動(弱強)
6
1秒循環振動(中強)
7
、間接變頻震動
8
、加強單頻震動
9
、加強變頻震動
10
、最強振動

遙控器掌握在我的手上就好像可以掌握一個人的舒服程度,這叫人一發不可收拾的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