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台南小CC-你絕對無法想信的挑逗情慾-Dibe第八代舌頭挑逗6段變頻 LED夜光震動器

為了填補我寂寞空虛的夜晚我上網找到了這個很特別的情趣產品,原因是它跟一般的跳蛋很不一樣,光是它的外型設計就讓我多了很想要的情慾阿害羞>///<不囉唆的我馬上使用實在是太爽快太舒服了整個人文思泉湧迫不及待想分享阿哈哈



,這個產品厲害的地方是它完全仿舌頭的設計根本就像是自己的侶伴一樣親密舔吻阿滿滿的愛慾幻想光是這點我就已經難以招架了!何況是它還能夠外接強烈振動蛋可以撫摸和振動陰蒂,一舉兩得整個人就輕飄飄的在極樂世界讓我能夠迅速沉醉在兩層交加的高潮和激情快感當中太不可思議了啦!


舌頭粉紅MAGIC TONGUE
  
MAGIC TONGUE
瘋狂讓不同經驗的人都可以盡情地探索欲望。
她全仿生舌頭極致的設計提供給你與眾不同的美妙性體驗。
如自己的侶伴一樣親密添吻。
更難以想像的是還可外接強烈振動蛋,可徹底撫摸振動陰蒂,讓您迅速進入雙層疊加的高潮和激烈快感。
讓您完全沉浸在愉悅氛圍中。
並與他(她)們一起徜徉於時尚風潮,共享生活樂趣。


蝴蝶及舌頭功能介紹:
6種旋轉振動功能
*支持左右旋轉切換
LED夜光按鍵指示
100%純硅膠制作
*尺寸全長21.5cm;寬6cm;高6cm
*紫色
(此商品因設計的關係 需要強力的電池電力 故只能使用鹼性電池 請自行選購 : SN0002 金頂4號AAA鹼性電池(4入))
*品牌Dibe


我看到它的頭就好像看到派大星的頭一樣,very口愛ㄋㄟ


給我一眼就是不可忘記的外型,那也只有非它莫屬了!


上面的按鈕每個都有不同的作用,按照說明書的指示去操作就可以了唷!


看似很硬的按摩棒但卻給了我有很大的體驗!



再加上這一顆小震動但根本就是畫龍點睛嘛!


它跟普通的震動但外表沒什麼不一樣操作起來就是簡單不複雜!!


紫色給我一種淡淡的清香在,不會讓我想迴避掉這種感覺!


這紫色的外表加上整個身形就是完美無缺!


連電池的擺放設計都很有一番風味,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了!


在黯淡的燈光下看到這微量的藍光給了我們多一分的情趣感!


這樣拉之後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就會跟我一樣會馬上想去買這個商品來使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