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宜蘭學生妹-小花-跟上時代腳步的性愛-APHRODISIA.FINGER FUN快樂手指 12段變頻USB充電式防水靜音按摩棒

千千萬萬不要問我是怎樣的一個人,我只不過就是走在時代最顛峰的人而已,就算是在性的方面我也不可以落後這是我平常告訴自己的話,我不想讓人看不起我,因為我就是要把握最好的機會。我就拿我最基本的性愛寶典來舉例好了
因為這一個商品的關係,讓我嫁到現在者個有錢人,因為他是在做情趣用品的老闆,而什麼東西都脫離不了性愛的話題,而我跟他會再一起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對這個商品的了解達到了最高點!我每天都在不斷使用這項產品,對我來說早已是家常便飯的那種!我今天想要表達的是跟上時代的腳步走,你的性知識會更加的豐富!





按摩棒

盒子上面的設計只能說是有刃有餘!有種國際交鋒的感覺


100%無毒安全的矽膠製成。
靜音設計,12段變頻震動,螺旋造型讓您愛不釋手。
可嘗試各種角度的抽插效果,將會有令妳感受不同的效果喔~~
還不趕快來嘗試一番.....

規格:如圖示
材質:矽橡膠,ABS塑料。
電池:USB充電器



重點是握起來絕對不滑手,就算你有奶油手也不怕掉下去!


粉紅色的形體外加螺旋體的設計概念,也是蠻符合人體工學的!


前面細後面粗的概念真的有幫女生完全想好


手就只需要握在這個東西上面就可以了,大小剛好,男女都好拿!



這是一個充電的地方在他的屁股上面有個DC的英文字母!


這種USB充電器只有現代尖峰的科技才有的!


觸感就是很細緻加上柔軟很好的材質,簡直天衣無縫!


開關在這邊按下去有紅燈代表開啟!


插進去可以抓一個自己的角度,越舒服越好!


就算是想打開自己的菊花,轉一下就輕鬆進去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