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桃園小萄-潮吹最棒的秘密武器-超馬力二代-衛星瑟提8段強力變速震動棒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在懷疑振動棒有比跳蛋來的舒服嗎?因此就聽別人的建議後買了這個產品來使用!這款按摩棒光看起來就非常的獨特前方還有很像小舌頭的樣子
功能也很厲害用起來就是比一般的按摩棒還舒服!




震動的頻率和一般市面上賣的按摩棒很不一樣,有些按摩棒震動力強可是用到後面都只剩下小麻麻的感覺而已相信很多玩家一定也知道 ,這款真的很讚越到後面越舒服!振越調越強也會越來越嗨嗨!!而且常常高潮小癱了之後還繼續用就居然潮吹了實在很不可思議,真的太厲害了舒服到一個不行


本商品是跳蛋中的王者,其馬力之大、震動力之強大!!
喜愛超強剌激快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繼超馬力系列跳蛋長久以來的熱銷,廠商特別開發出第二代超馬力系列商品
商品設計為插銷式,完全不用擔心線在玩樂間被扯斷的尷尬
採4顆3號電池馬力超強,有別於一般跳蛋使用2顆3號電池 


您可知道電池的多寡直接影響跳蛋的馬力,採用8段觸控式微調
超強震動馬力,保證讓愛人欲仙欲死,高潮不斷
市售跳蛋中最強的機種。
■商品尺寸:震動棒:全長14.5公分;最大直徑3.6公分。 
■電動裝置:8段觸控強弱控制 。
■電池:3號4顆。




有看過小耳朵嗎?哈哈哈沒錯我就是專門吸取女人陰部的情趣用品,讓女人開心就是我的權利!


之所以可以讓女人開心都是因為有這一顆震動蛋的存在,讓我這外殼再發揮出最高的功用!


紫色的外型你是否能好好的利用我,就所我只是裝飾品也一定很好!


摸摸看我這類似女人乳頭的地方,摸完之後保證讓你幻想多多!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這個遙控器啦!當然就是說一定要幫我裝上電池才能改善我們這對情侶間的情誼!


我有2個孔都可以插下去沒關係,插哪一個我都有作用的唷!


絕色紫色之戀讓你的愛充滿了薰衣草的感覺


我比一枝筆的長度還要短一點,這代表筆都好收納,那麼我也一定好攜帶!



慢慢地從外到內壁好好的按摩,給你最好的誘惑!


按摩MM陰蒂的話有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方式之一唷~特別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