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板橋-大華-我的極樂天堂-WA-極樂天堂(潤滑按摩二合一)500ML大瓶裝超划算

最受玩家歡迎的必備款!更是迅速打得火熱的祕密武器!但大家都知道潤滑一是一種消耗品,像是我若真的要做的順,在做愛的時候就得要一直補一直補,因為它是眾所皆知的快乾!!!!!一直補一直補就的解掉啦,





即使再持久也會讓整個過程不順而且卡卡的,這個產品利害的是不只超級大瓶,而且它的質地很滑所以真的可以很順又很好清洗,又大罐又好用真的是給這個產品100個讚!



增加性愛情趣
有看過日本AV 將整瓶潤滑油 倒在女優身上嗎 ?
就是這種潤滑油 質地很滑 用來男女情趣按摩用效果最佳!!好清洗
潤滑按摩二合一
容量:500ML
台灣製造生產


有這一瓶潤滑液給了我的人生增加了很多的色彩,因為有這一瓶的存在帶給我每天晚上有個美麗有令他人羨慕的夜晚。這東西真的讓人的持久程度增加了很多,尤其是男生使用的話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之一,但我這都是買來給我另外一半所使用的,我偶而才會塗抹在我自己的身上,不過就算是塗在她的身上也會因在座的過程轉移到了我的身上來這是很正常的事情!


這蓋子的地方是部有點像是以求豐年果糖的那種身形,所以我就把外面的包裝撕掉這樣就算是擺在桌上也不會有人拿起來使用,哈哈!不過最好還是要隔離衣些客人,不然真的被拿去食用真的就糗大了!雖然少量食用倒是沒關係!但還是盡量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


就連液體都感覺像是果糖的樣子,是不是非常的有趣呢!?趕快買一瓶來使用一下吧!


因為它還可以勾芡的感覺,給了夜生活很大的加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