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台中-阿毛- 極限精蟲釋放-果凍軟膠名器-小陰唇 (處女環設計)+送日本進口潤滑液


我只能說,這東西讓我高潮來的快、狠、準一下就讓我釋放了。
我單身也有一段時間了,中間我總是按耐不住想要的感覺於是我就聽我朋友的話買了這個產品,這個產品實在是太厲害大家還記得之前辦過的成人博覽會嗎?




那天展場看到許多漂亮美眉進場的畫面,現場的男性民眾就好像精蟲一般當然的我也是其中之一哈哈,但這些美眉總是看的到吃不到無奈的我只能在一旁的吵鬧人群中遠遠地看,當時真的被現場擠到快瘋掉了我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我終於了解忍到快崩潰精蟲本身是什麼感受了用這個商品真的不是我在說
快感一下就已經到達了極限。




採用日本最新矽膠-TPR素材製成。外部質感柔軟細緻,透明無色無味光滑的觸感
讓你使用時更加密合更加具有真實
管內入口有緊實壓力處女環設計讓您體驗如處子般的快感
管道則有不規則凸點設計,可多方面刺激您敏感的弟弟,絕對攘您體驗前所未有的感觸。
送日本進口潤滑液
XM-5057183 日本原裝進口.ona stick 潤滑凝露隨身包15ml
尺寸:長15.5公分/5.7公分。
材質:TPR軟膠素材。
顏色:透明; 處女環-白色、瑩光色、紅色、紫色(隨機出貨)
:台灣。




透明的陰唇有種冰冷的感覺,而且真的非常稀有!


前面綠色的東西叫作處女環 , 會讓你小弟弟進去時變很緊,更有真實快感!!


在燈光下可以產生不一樣的折色,有彩虹會出現在上面的感覺~



縮自如的洞口,給你不會有進不去或是卡在裡面的困擾!




是男生就把你的弟弟往裡面插,你會體驗到不規則的厚壁!


就這樣一直頂,你會產生前所未有的性幻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