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新竹-行政小妹淘淘-給我一個靜音的性-日本AV女優按摩棒-充電式(第五代)

我真的快要受不了我隔壁的鄰居,一到了晚上就開始發出那種聲音來,害我都快要受不了了!我的受不了是我也好想要,我決定了我今天就要去買一個按摩棒也來叫一下!

按摩棒

我就決定買他了我的日本AV女優按摩棒,我覺得這東西真的還不錯,他既然是靜音式的東西,就只是單純震動而已。可是我的聲音叫得比隔壁大聲,哈哈代表我用的東西比那個男生還要來的厲害!


情趣用品

哈哈這就是我等一個禮拜後的獎賞嘛!XDD


最新充電式改良款,震動頭加長又加粗(5.5×3.7cm),震動馬達並設定於頭部
震動力集中,並備有雙不同造型軟膠製按摩頭(可替換),讓使用時更刺激又靈活。
微調型控制開關,其振動力道要強要弱,隨君掌控
建議使用時由弱至強,讓心愛女人慢慢昇華,享受高潮快感。
強烈的震動可高達11000轉,可讓女人不到一分鐘快速高潮,癱軟在床。
最為便利的充電方式,都可適用一般家用電源插座或電腦USB插座便可充電(附其雙用充電器)
充電60分鐘約可40分鐘的連續運行,不用擔心電池耗盡,環保、實用又省錢,使用充電表示燈附著顯示。
歷久不衰的日本AV女優指定專用按摩棒系列品
採用無段式變速設計,震力大小可控制
頭部更可以自由彎曲,棒身設計美觀具現代感!
商品尺寸:長約21,最大直徑約3.7CM
使用電源:充電式 (附有一般家庭電源/110220V插座及USB充電座)



從外面慢慢的按摩到裡面會比較好唷!

可深入 也可刺激陰蒂






可以換另一種套子
這種套子有一顆顆的東西凸出來在上面!


這樣去按摩也會有種奇特的感覺!
深入進去也非常舒服


這是採用充電的方式,所以要看到燈亮才算是有開!


他比一枝筆的長度還來的長一點而已!
攜帶方便

因此出去旅遊或郊遊時攜帶都是如此的方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