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高雄-姍姍-太陽般的高潮 超馬力二代-陽光桑尼8段強力變速震動棒

我真的覺得我擁有一個非常棒的男朋友,都知道我要的東西是什麼!隨然我從來沒和他提起過這樣的事情!我是一個不敢和自己男朋友做愛的女生,因為我很怕痛,因此我從來沒有把我第一次給過男生!但是我決定把我的第一次給跟我再一起年的男朋友!




這天晚上要跟他做愛的時候他既然拿出這個東西,他就跟我說我怕你會太痛所以我要先幫你按摩讓你舒服在慢慢插進去,我聽完之後突然有點小感動,我男朋友好貼心真的!不過說真的那個東西用起來真的很舒服ㄟ,可能是我第一次用情趣用品的關係吧!不過地次跟我一樣的女生我建議可以請男朋友買像這樣類似的東西來用一下!就算之後沒有做愛也可以把這東西拿出來幫自己按摩!


大家好我就是桑妮按摩棒,有如太陽的外型唷!


本商品是跳蛋中的王者,其馬力之大、震動力之強大!!
喜愛超強剌激快感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繼超馬力系列跳蛋長久以來的熱銷,廠商特別開發出第二代超馬力系列商品
商品設計為插銷式,完全不用擔心線在玩樂間被扯斷的尷尬
43號電池馬力超強,有別於一般跳蛋使用23號電池
您可知道電池的多寡直接影響跳蛋的馬力,採用8段觸控式微調
超強震動馬力,保證讓愛人欲仙欲死,高潮不斷
市售跳蛋中最強的機種。
商品尺寸:震動棒:全長14.5公分;最大直徑2.7公分。
電動裝置:8段觸控強弱控制 。
電池:34顆。


我看起來是不很像奶油獅啊!哈哈很可愛吧!


這樣的按摩棒可以說是王,不管是形狀還是功能真的很棒


紫色形體有如一朵花可以幫我紓解壓力!


利用旁邊像是花蕊的地方按摩,真的有新的體驗!


要把線頭插到遙控器上面!在自己調大小


最重的是不能忘記裝電池,請裝4顆電池後把蓋子蓋上



按摩的時候就像這個樣子輕輕壓在陰蒂上面!


要放進G點的位置按摩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一切準備就緒就可以開始8段式的按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