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苗栗-姆姆 無可取代的性-ROCK海豚

我每天都在面對的不一樣國家的人,因為我是一個外交官,也因此這樣常常遇見很多膚色的老外,所以交到很多的朋友。外國的人們都是很開放的,就算聊天有講到關於性的東西他們也一點都不以為意,而我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慢慢地越來越開放。


我還記得有一次在帶那些老外的時候,有一個老外送了我一個禮物,我也覺得很好奇為什麼會送我禮物,我當下沒有拆封直到我到家裡才打開,打開之後其實我真的也是有點嚇到,既然是情趣用品。我大腦出現的畫面就是該部會他對我有什麼性暗示吧!我有點雞皮疙瘩,可是說真的我對這東西的用法還真的有點好奇,既然別人都送給我用了為何不好好的來用一下試試看感覺呢!?


情趣用品

超軟Q的素材,內具有可360度彎曲的軟骨設計,
無論是當作振動按摩 或是G點刺激都讓你HIGH到頂點,
防水的設計更讓你愛在哪裡玩就在哪裡 玩,
7段變頻的振動模式,HIGH到不可思議!

電動裝置:7段震動變 頻 
商品尺寸:長22.5公分/直徑3.7公分
電池:4號*4 
顏色:紅、 紫、 白(隨機出貨)



轉開來之後電池就是要從這邊放進去!


開關的地方就是在這顆電池盒的後面,因該很簡單找才對!


裡面的樣子就好像是人的骨髓一樣,還可以S型ㄟ





其實我怎麼看我都覺得長的好像LED的電燈光棒



使用就是那們簡單,不用想的多複雜!像這樣子插進去就可以了!



角度可以這樣調整,還蠻有韌性的!


是否很像橡皮一樣伸縮自如呢!果凍套之類的東西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