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基隆暖暖區-性感女郎依依-神水的誘惑-月光寶盒7段變頻超軟舒爽長短雙跳蛋*送水神抗菌液30ML

我們家是一個非常保守的家族,不管是交男朋友或是怎麼親密的舉動都不行,但是這個社會早已變遷,但家族的觀念卻還是無法更上時代的腳步,這讓我非常的頭痛。我跟著時代的腳步走也很想跟大家一樣可以去夜店或是酒吧歡樂,可惜我都沒那個機會,我的好姊妹們其實都非常的同情我,但卻還是幫不上忙。我根本沒辦法交到男朋友,


這是我悲慘的回憶,更慘的是我沒辦法跟女生一樣可以得到那樣的快感!但是在我生日的那一天我收到了一個非常奇特的禮物,我打開之後我整個都嚇傻了,因為既然會是情趣用品。我當下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但我卻很想用那個商品,於是我偷偷的藏起來,每到半夜的時候我才會拿出來使用,真的是沒想到我也的到了另類的快感。



情趣用品

還好這商品不會太大,不然我肯定會被抓包!


月光寶盒雙跳蛋是採用超軟的虛擬膚質膠料製成
繼第一代月光寶盒之後的新一鉅獻,不僅柔軟,彈性更佳
7段變頻的跳動模式,跳蛋防水設計,讓你在蜜水滿盈的蜜穴裡也一樣暢快歡愉!! 
■顏色:藍色、粉紅色。(隨機出貨) 
■電池:4號2顆。
■長蛋:12CM / 短蛋:6CM 




這個用途真的很廣ㄟ,第一次把這種東西塞進我的小穴穴裡面,很慘的是明明很舒服卻不可以發出聲音。





強調一下這2條線可以同時一起插到遙控器裡面。


電池到處都買的到,所以對我來說還算是小case!


這個燈有亮才代表有啟動唷!


還有他不是硬梆梆的東西,他很軟,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一次全塞進去也是可以的,所以不要怕使用不當!


除了軟之外,彈性也很佳!專為女性設計的好東西(強烈推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