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淡水-阿茂-傳說的自慰之神器-辣妹超柔自慰套


生為男性朋友的我今天一定要來好好介紹一下傳說中的自慰神器,那就是辣妹超柔自慰套。我是一個超級大宅男平常絕對不出門,會出門都是去上課而已,而今天我這個超紀大宅男就要來提供一下愛自慰的男生一些好東西,



人說好東西又要跟好朋友分享嘛!如果不分享這個產品的話就太對不起大家了!我自從買了這個東西以後我就再也沒有用過我自己的手來自慰了!就算我沒有女朋友,但是我還是可以體驗到還女生做愛的感覺到底會怎樣的觸感,有人這項神器我每天都會讓自己舒服個一下下!





外包裝很想小熊餅乾的樣子,但是圖案卻很吸引我們這種的宅男

自慰套

商品尺寸:長11公分;直徑3.5公分

隨身攜帶小型男用自慰器,超 柔軟高彈性矽膠製造,
觸感柔細滑嫩,彈性拉力十足不管您是東方人尺 寸,
或是西方人的尺寸皆可適用。
陰道特製坑紋凸凹絕對帶給您最強 最真實的滿足感。
特殊抗菌配方可避免重複使用時細菌附著,
攜帶& 清洗方便可重覆使用。
注意事項 : 務必搭配潤滑液使用...




他的形體做的跟女生的性器官根本是一模一樣
讓我使用時都彷彿是真的有個女生在跟我做愛一樣!


拿的時候就好像自己在打手槍一樣的模式~


看到這外型絕對是能直接想到女生的下體,這是無庸置疑的!



這神器握起來非常的柔軟又好拿~


還有使用前要加一點潤滑油從這邊倒一點進去,會減少磨擦力!

裡面構造是顆粒狀 使用起來才有快感


就像個樣子慢慢地插進去就行了!


剛開始的速度真的不要太快,請先慢慢品嘗一下那種神氣帶給你的樂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