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台北東區-小雅-男生無法滿足-愛上了女用穿戴實心棒

我這人生的性高潮只能說就從這個進口女用穿戴實心棒開始說起。我一直好想要有一個男生來好好的愛我,我是一個對性要求很高的女生,但是我找到的男生始終無法滿足我。最近我從一個情趣用品的網站看到這項商品,一開始我真的不覺得怎麼樣,但是當我真的用過了之後我真的懂了!我不再續要找男人了。



看到了這樣的外型是不是會想到外國有一款巧克力的外型呢?我覺得我還不用打開我就很愛死它了,因為包裝就太卡哇伊了拉~


不管是從哪一個角度去看他都覺得好有設計感,我愛死了!




盒子一打開看到這根棒棒就直直對的我的臉,有如男生早上每天的一柱擎天的樣子,天啊我的心撲通撲通地跳了,我的小穴穴在呼喊我了拉~~



附件:可調式穿戴皮褲(適合任何腰圍尺寸)
商品尺寸:長14公分;直徑3公分
穿戴坐立兩用穿戴按摩棒,逼真陽具 造型浮出的陰莖,
可直接剌激陰唇及陰道的摩擦,讓您能立即達到快感,


質地柔軟,附穿戴皮褲讓妳可享受不一樣的感覺。
雖然說是個模型,但是這個模型做的跟真的就是一模一樣嘛!好想直接插入我的小穴穴唷。



不管是哪個地方都做得處處到位,就算是假的我也要讓我自己滿足。


它的尺寸剛剛好,不會太大不會太小,旁邊是三號電池比一下就知道長度囉
快來安撫自己的小妹妹吧!


盒子轉身一看都可以看到製造地點,沒錯它就是台灣貨。
台灣就是有品質保證象徵,所以不用擔心



可調整的扣環




彈性十足 鬆緊自己調整

只需要按照說明書上面的指示一下就完成了,接下來我只要穿上去就可以讓我達到我想的全新感受。



這跟棒棒是軟的不是硬的,就是這跟棒棒讓我知道什麼叫做高潮,因為有了你我每天都在高潮的世界之中,讓我在家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能感到很放鬆,在書下去我的小褲褲又濕了~好害羞唷 快點買一個讓你的小褲褲跟我一樣濕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