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台北-滋滋-天堂般的享受-超柔軟逼真大老2(可任意變形)

前幾天下班回家,我家的管理員跟我說有我的包裹我抱著超期待的心情看了一下
把緊緊抱著包裹迫不及待的拆開,我的心裡偷偷想著我的秘密小禮物終於來了哈哈哈!哇一定會是個美妙的夜晚呀!



這個商品實在是太逼真了啦我整個害羞到不行還可以任意變形我無法控制住穴穴內那股邁向高潮的收縮,只能跟隨著嬌嚫,越叫越大聲、越叫越大聲那感覺就好像上了天堂那樣的舒服,真的不是我在說,整個人完全的放鬆,跟以往的愛愛都不一樣唷!只能說真的很推薦姊妹們使用,其他好哥哥們也一定要帶回去讓女友、老婆都瘋狂喔!!



柔軟逼真膚質,活動關節,長頭老二變形龍,

任扭、任屈它的蠕動令人騷癢難耐...

可彎曲變形讓妳享受何謂G點高潮,角度隨意,絕對滿意,
除質感逼真,龜頭造型、浮起筋脈按摩妳陰部內各各敏感處,
高潮連連!!

尺寸:全長19公分;直徑3公分




仔細看上面的血管,就算這是假的東西,可是因為上面做得跟真的一樣也可以讓我去幻想美好的事情,去享受他的大小!


血管的真實感再加上這種長度,我只能說是天衣無縫的配合~就算沒有熱熱的感覺可是插進小穴穴裡面的真實感至少有到9成以上!





龜頭的部分,看上去的那些跟男生下面的是完全樣一樣,真的做到非常有聲有色!


這麼逼真的東西,就算有了男朋友還是讓我心中有五味雜陳的感覺!



柔軟的程度以及那種彈性已經跟男生下面有的比了!


從頭到尾沒有一個部分是感覺不舒服的!睪丸摸起來有是有真實的觸碰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