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中小花-徹底解放超快感-超柔細觸感 - 10段變頻雙微蛋

真的不得不讚美他的變頻,每一種頻率的差異頗大,不像有些產品頻率其實很相近,玩一輪就覺得很無聊,這款幾乎每一種變頻都很有趣又很有力,即使不只用變頻,也可以手動設定自己想要的變頻喔!




可以強弱調整,創造出自己喜歡的頻率! 也就是說,買了這產品就是要絕對的肉體得到解放啊,我給予五星級評分喲!!而且它不像硬梆梆的生冷跳蛋,這個產品觸感如絲緞般的柔細,實在是太舒服又太享受了啦(尖叫)



Mini Bullet變得更小了 


超靜音、超小電機和防水設計。 簡單操作的指示器設計的更加小巧可愛。 
快來享用這個為成人設計的小巧且容易使用的高質量震蛋吧。
超柔細、十段變頻跳蛋!包覆PU的特殊技術(非軟跳蛋)

將硬梆梆的生冷跳蛋變為觸感如絲緞般的柔細觸感,絕對是一款超優質的頂級跳蛋。 
質感高雅,操控方便!!!想挑戰雲端般刺激的你,超高頻振動絕對是你不可不嘗試的一關! 
■材質:塑料(外表包覆超柔細PU / 此非軟跳蛋) 



■規格:如圖示。
■顏色:粉色 / 藍色 / 黑色(隨機出貨)
■電池:4電池X2顆 
■全防水(包括電池盒)

粉嫩嫩的外型以及粉紅色我的幸運色,真的是天生一對啊!



這兩顆蛋蛋對我的欲求不滿有很大的紓解,我的期望真的沒落空!

看到這兩科振動蛋的時候我頓時間只有一種想法,我既然會買這個東西就代表我對性的渴望肯定很大!


正負號一定要放對不然你肯定會覺得好像這產品壞掉了一樣,其實都好好的(我就是那個白癡 哈哈哈)



2顆電池就能啟動這超爽快的遙控器,真的舒服到不解釋!



10段變頻超爽的體驗,要多開心就能多開心!


長度比一顆電池的長度還要來的短,小而好用的東西就是要傳下去!


如果跟我一樣欲求不滿,還是覺得下面跟我一樣很鬆的女性就一次塞2顆就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