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高雄夢時代購物-小芬-無庸置疑的性-柔軟毛刺C型小海參(G點和陰蒂雙重刺激)


人們一生中所追求的東西都不太一樣,而我所追尋的東西真的就是很無庸置疑的性,或許你覺得我很放蕩,但是人生在世就是要即時行樂才行難道不是嗎?而我追尋的就是不一樣的快感而已,所以我整個房間都是情趣用品。

我每個月都會買一種不同的情趣用品,而這個月我買到的這個產品是目前我覺得能稱得上不錯的東西!是因為我對性的要求很高,我對自己的男朋友也是這樣說的。想跟我做愛就要讓我覺得要達到雲遊四海的仙境,不然就不要。而這個產品是我覺得能代替我男朋友手的一種工具,因此我超級推薦!!!




跳蛋

這種形體我真的還是第一是見到!


 G點和陰蒂雙重刺激
最新性學研究結果表明,女性有超過85%的為陰蒂高潮,即只需刺激外陰G點(陰蒂)即可得到高潮,女性身體上有多處敏感部位,其中以陰蒂和陰道前壁 G點更為突出,G點位置在女性陰道前壁2-5公分處,本款玩具即使針對此點設計,在女性性反應時間上,撫摸陰部和刺激G點感受會更為強烈。
本款玩具在使用時,一端插入陰道約5-6公分,另外一端則夾在陰蒂上面,正好兼顧內陰G點和外陰陰蒂,因此,非常適合夫妻遊戲前戲調情,其C型設計就像一個夾子一樣,可有效的提高女性性慾望,縮短女性高潮時間及加強高潮快感!
本款商品針對G點,陰道口和陰蒂按摩的超人氣產品,造型憨厚可愛,小海參全身佈滿肉狀小軟刺,按照仿生設計的捲縮的身軀,一端可插入陰道,另外一端 則舔附在陰蒂上面,開動無極變速的控制器按鈕,陣陣酥麻感受會傳遍全身,另你神魂顛倒,密水四濺,可廣泛應用於夫妻調情和女性自慰,特別針對女性陰蒂高潮 者更加適用!
適合夫妻調情或者女性自慰時使用。全身500多個""軟膠毛刺""。足夠讓你欲仙欲死,可以陰部,肛門同時享用!
※ 規格:如圖所示 
※ 功能:微調震動 (強弱可任意調整)
顏色:桃紅色
電池:適用32





只需要兩個三號電池


延展性很好又加上表皮上有一粒一粒很軟的絨毛!


看起來真的好像一隻可愛的毛毛蟲唷~哈哈


這樣放進去之後你陰道的周圍都能刺激的到,超環繞效果!
裡面可刺激到 外面陰蒂也可同時刺激


如果還是覺得太鬆,也可以像我這樣放進去增加更多的情趣



U字型的設計法其實我覺得真的很實用~

正反兩面都可以用,因為這樣也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感受,個人癖好參考就好!


這東西就是這麼簡單使用,把皮套脫掉之後也可以直接把震動蛋直接塞進去,大膽一點嘗試~或許你也可以發現自己的一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