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台北圓山-Iris 不為人知的另一面-AV女優四段變頻按摩棒-白藍(充電+潮吹配套*2件)

說真的每個人都有他的另外一面,在大家眼裡我是一個很正直的人,在學校我功課都很好,在同學眼裡我是一個乖乖牌,在爸媽眼裡我是一個很乖的孩子!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都不可以做一些比較壞一點的事情!就怕大家對我感到很失望,



可是我真的很想做一些瘋狂的事情,所以我自己偷偷地買了一個情趣用品來玩玩,就怕大家知道所以我就只能晚上大家都在睡覺的時候拿出來玩一下。我其實對情趣品的東西不大了解,但是這個商品用起來簡單又舒服,我第一次下面流那麼多水!我都害羞了一下,原來A片裡面的舒服就是這麼一回事!


夜深人靜的夜晚就是因為有這一盒陪我度過一個寂寞的晚上!


這盒裝的配件什麼都好完整,根本是無可挑剔!如果有熱愛情趣用品的女生可以看一下這邊這些東西唷~


我當初會想買這一盒的原因其實是因為我覺得他的身體還蠻可愛的!


整個看起來就有一種像是玩具的感覺口愛~


他的頭好軟唷~可以像這樣子不對的折來折去都不會斷ㄋㄟ!


還可以裝上像是這個螃蟹爪子的東西,上面一顆一顆的東西用起來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有電像是流星錘上面那一根一根尖尖的東西,但是這是軟的不會傷害到人!


每個角度看過去絲毫一點也不礙眼!完美設計的身形!


還有另外一個套子,這也很棒可以按摩我的陰


舒不舒服就是靠上面那一根根的絨毛來產生刺激感的!



接上線的插頭


他擁有USB充電模式非常的方便!


一切就緒時就把開關打開來看,上面一定會發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