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台南-小兔兔-酥麻兔兔最終極 柔嫩轉珠長耳兔(微調轉速)

我剛出社會,最近很煩惱自己越來越喜歡用手指手淫了,那種觸摸到陰蒂的感覺真是奇妙! 上網搜索了很多關於女人DIY自慰的文章,沒有人說到自慰過多會產生危害,這才稍稍放心一些。 每次上班完後總幻想著自己會在一個自己的床以外地方摸到自己下面的那個部位,那種




緊張和興奮相伴的情形得有多刺激……終於,我找到了這個超級產品,
我把它的振動調到最大的。立刻快感和潮水般襲來,酥酥麻麻的,立刻就不能自持了!
它不停地碰著我敏感的地方,我漸漸有些喜歡這種感受,身體也放鬆下來。太舒服了真的建議各位大大們快去買一個吧!!



柔嫩9珠長耳兔,IC 微調,強弱快慢任您掌控,
並俱左右扭轉及震動功能。

升級後的 IC棒,頭部扭動加倍,直接刺激你的體內!

材質為最新超柔果凍矽膠 材質,質感柔軟舒適,
內建滾珠設計,加大按摩陰道面積,觸感加深,更 加刺激。

商品尺寸:全長25公分/直徑3.5公分
電池規格:3號 X3
顏色:透明 紫色 藍色(隨機出貨)



藍色水晶體完全就是我最喜歡的東西,冰涼的夏天超級舒服!給夏天有布一樣的感受!


哈囉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超可愛的水晶兔唷!可以讓你的下面超舒服唷!


不管是從哪個角度去看都是清爽感!很乾淨俐落



採用滾輪式去控制大小,請按照自己需求去享受一切的到來


!


4顆電池,一個都不能少!少了你就只能用想像的囉!

就是這麼的完美,就給自己一個機會吧!舒爽這個夏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