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南小偉 - 一天射一次增強性功能-少女柔軟美陰-男用自慰套

一年前,我在一個朋友加認識了第一個情趣用品,也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我對情趣用品的了解程度是越來越深刻了,就這個樣子過了一年我慢慢地喜歡上使用情趣用品的程度,畢竟我每天都最起碼都要射一次以上,可是用自己的手真的實在是沒什麼感覺,


之後我開始用充氣娃娃這樣類似的產品,可是對我來說太大有點不方便,每天就只為了射一次搞得自己那麼累,所以我之後就買這麼小的自慰套來做每天都改做的事情,只要是男生我相信都和我一樣都會自己自慰,那怕今天就算是有女朋友還是會想要自己來,這都很正常的~千萬不要感到害羞,就跟我一樣這樣子就可以了,每天都滿足一下自己,讓自己的性功能每天不斷的進步!



這陰道的洞口大小事非常活的,所以根本不用擔心洞口太小什麼的!

輕輕地就可以將這個洞口給打開!




商品尺寸:長10.2公分;直徑3.7公分

隨身攜帶小型男用自慰器,超柔軟高彈性矽膠製造,
觸感柔 細滑嫩,彈性拉力十足不管您是東方人尺寸,
或是西方人的尺寸皆可適用。
陰道特製坑紋凸凹絕對帶給您 最強最真實的滿足感。
特殊抗菌配方可避免重複使用時細菌附著,
攜帶&清洗方便可重覆使用。



這東西就是輕巧方便,不會因為太大難以清洗!


一隻手就可以握得起來!


好好的善加利用,每次用完必定要清洗才行



大小就跟一直手掌的大小一樣,好握不容易滑掉!

這樣的快感保證你用過之後就會上癮並且每天都會很想使用!


確定大小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每天的功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