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南-美美-放不開也叫不停地性-魔幻拉珠-大五連珠(黑)

你問我什麼叫做流行,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從不跟著別人的腳步走,我喜歡做我自己,不管別人是用怎樣的眼光去看我的,我只會告訴自己做就對了!我所尋找的歡了也更不是一般人所能體會到的東西,大家玩電腦我卻愛上的是大自然一切的奧妙。



不停的走、不停地看,每一個人都要我跟上時代的腳步,都希望我可以融入他們之間的話題,我只能說我就是一個大家常說的一個名詞,更是電影名稱,那就是獨行俠,但我卻是位女獨行俠!你問我所以我都對性這方面都不會有很大的好奇心嗎?這就錯了,我說過我是跟著大自然走,我的一切都歸屬於萬事萬物,所以性行為抑或是自慰的行為都是很正常的行為。我自己都會準備一件情趣用品給予我晚上那無盡的歡樂,誰也帶不走那種光陰似箭的奧秘!到蒂是什麼奧秘的東西能讓我叫不停也放不開呢?!繼續往下看囉!


這種串珠看似簡單,其實它可是經過測試,設計珠與珠之間的等距,當一顆一顆 慢慢塞入,本身產生自然縮放,等待就緒後,蓄勢待發,再利用手拉環,一次拉出,一股莫名的快感湧上心頭,奇妙無比,每拉出一粒,撐開括約肌時所得到的快感 直衝腦門,如此不斷重覆進入再拉出,一次又一次的快感衝擊絕非言語可以形容,您還在等什麼麼,快來嘗試看看吧!

尺寸:請參閱圖片有詳細標示。

材質:進口高級無毒醫用材料。




如果將他給放大就好像是什麼古代的名器一樣,現代版的卻是情趣用品!


這一顆顆的法器帶給我的是歡樂是愛!


大小是不一樣的,插進去只有越來越爽的感覺!



看似很硬的東西,卻是一個非常柔軟的,有韌性的!


想像一下如果這是你的下面,那種舒服到底是有多舒服!


不管你是插進去哪一個洞我只能告訴你這將會是全新的感受!

後庭也可用 快感跟著來!!


這把手就是讓他簡單進出的功用

邊進邊拉 快感加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