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小可-愛上按摩用的情趣-超柔海鷗一號+送水神30ml

每個女生都有不同的理想,可能有些人是要當麻豆,有些可能是想拍戲。而我就是想要當麻豆的那一種!可是現在要紅的麻豆的很難,每個女明星要紅可能都會走上一段不歸路之類的,而我也有碰到一些類似的狀況!我之前在拍照片的時候也是有碰到這樣的攝影師,可是當下的我並沒有想那麼多,就只是很想紅所以答應了攝影師的邀約,

因此那一天的晚上我決定去那位攝影師的家裏面,我本來良心非常的不安,可是那天晚上之後我決定要跟這位攝影師再一起,真的不是我在誇張,雖然我不知道他可能是跟多少位女模特兒做過多少次,不過他真的很貼心,知道我是第一次就幫我先用按摩棒按摩一下!所以我那天晚上其實非常的開心!






我之後自己也買了一盒


12顆轉珠 旋轉+超柔外表滑頭狀 

IC按鍵觸控式,特殊強力震盪馬 達
強烈震動您的敏感地帶,酥麻不已...
製程精密,臺灣外銷精品。 
功能:
第一鍵 旋 轉ON/OFF開關 
第二鍵 左右R/L方向旋轉.
第三鍵 振動ON/OFF開 關.
第四鍵強弱HI/LO振動力.
詳細規格:
尺寸:全長25公分直徑3.5公分 
電動裝置: 強力馬達
材質:矽膠
電池:3號*3




這旁邊的東西長得好像某一種動物!好可愛好實用



感覺這個龜頭好像會發燈一樣~


看起來像是玻璃的龜頭,晶瑩剔透!



上面的條文做的很像是真的!粉紅色的外型非常的可愛~是我喜歡的東西!


按鈕的地方在這個後面~從後面控制大小就可以了唷!


後面也要裝上電池才可以啟用!
3號電池 x 3顆喔


這個套子非常的有彈性而且長得好像兔子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