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桃園-小咪-自慰也是很享受的性愛模式-香港邦愛Loveaider.小淘氣12段變頻防水靜音跳蛋-長短雙蛋

 在每天忙碌的生活回家總是要卸下裝配慰勞自己一下,大家常說科技始終來自於性慾,在那麼浪漫的一個夜晚享受自慰的快感,之前聽我的朋友說使用跳蛋很舒服,我一好奇立刻也去買了一個使用



重點是它有長短雙蛋,哇光想到這個我的慾望就不停的湧上來,我一拿到貨就馬上使用了!果真不出我意料,每個晚上都是我的高潮之夜,享受完後還可以安心的睡個好覺,沒想到隔天早上我居然按耐不住又在使用了一次這種快感真是說不出來的驚喜。


香港邦愛Loveaider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外表光滑,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
雙跳蛋設計,多一處按摩,多一份刺激!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規格:長跳蛋長約58mm Φ17±1mm 。短跳蛋長約37mm Φ17±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兩顆紅色的震動蛋,一長一短可以放的位置肯定很多!

小顆的震動蛋似乎長得有點像是膠囊!


深色的外表就很吸引人的眼光



後面蓋子轉下來裝上兩顆電池就能帶給你有如雲霄飛車的刺激感


正反的圖示有標記的很明確,絕對是不會搞錯的唷!


這個遙控器就能控制你所想要的體驗!


這12段式的變頻給了我人生12種不一樣的變化,有高有低非常的有意思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