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小晴-隨時隨地輕鬆愛愛法寶-世界最小AV女優按摩棒(超卡哇尹手機吊飾版)

這款超迷你的超靜音跳蛋,即使放入私密的部位也不會造成負擔,
整體造型絕對讓每個人讚許不已!!!
放在女性敏感地區按摩,震動由慢至快,輕鬆挑動女性的倩慾,一步一步帶你進入無可抗拒的世外桃源呀羞羞>///<小小的還可以當吊飾使用不僅攜帶便利,連震動力也沒話說,完完全全給女生最便利的享受^___^




這是新開發的一款十分小巧的袖珍型按摩棒由頭部直接有效地輸出強大震動力;
攜帶便利; 震動力極強,完全電動無線; 靜音設計;
長度只有6.4cm,容易收藏,可當吊飾,送禮自用倆相宜。
讓你輕鬆帶著走,無論在車上愛愛,或是野外愛愛,都可以讓你輕鬆放在包包裡面喔!!
尺寸:長6.4公分;直徑1.8公分
顏色:多款顏色(隨機出貨)   
電動裝置:ON/OFF二段式開關(電池內附)




如果一般我把他調在我的包包上不拿下用的話大家都以為這是鑰匙圈之類的東西,非常的mini


這個白色的頭,圓潤的像是天使,給人安心的價值觀! mini



大小不過就比一顆電池常一點點,是不是很方便去攜帶呢!我肯定是每天都帶著出門!


上面的GREEN BABY讓我聯想到綠色設計的原理,完全都不會浪費到地球的資源,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設計概念。



連開關都是那麼小的,真的是一個很cute的商品!


請買對電池唷!不然你就會跟我一樣第一次的時候完全買錯無法使用!




後面的蓋子其實很好開,輕輕摳一下就打開了唷!


掛在包包上面是不是那麼的剛好,完全不會給人有尷尬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