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新店拉拉-解放的空虛感-香港邦愛Loveaider.16段變頻魔幻神筆 AV女優潮吹按摩棒(紅)



每天的晚上都要和我的另外一半炒飯,這已經算是例行公事了,所以我也早就習慣他下面的大小,但是我不知道他是A片看得少還是太累,每天做但卻無法讓我達到一種快樂感。可是我又不能去找別的男人,我只不過想要潮吹而已,我好希望他能帶給我這種快感。於是我跟我的好姊妹說完我的困擾之後,他就帶我去買這項商品,我一開始真的很害羞心裡很掙扎,不知道我到底是該買還是不該買,但是為了不再有種空虛感,我最終還是買下去了~


跳蛋-按摩棒

香港邦愛Loveaider-魔幻神筆 迷你筆型AV女優按摩棒,長度只有16cm,方便攜帶容易收藏。體積雖小震動力卻極強,更有16段變頻震動功能,頭部可以彎曲設計,棒身設計簡潔美觀具現代時尚感!隨心所欲使用,震動力強大,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適合各個年齡層使用!超靜音馬達設計加上防水設計,是慾女必備聖品,16段的頻率變速,只有一鍵操作,超簡單隨心所慾的操控,讓您獲得更激情、更滿足的性高潮!!

■規格: 棒身長約16cm 最大直徑約3.2cm,頭部直徑2.6cm
■材料:高級無毒環保ABS高分子材質, 安全無毒。
■特色:靜音設計、防水功能、體積輕巧方便攜帶收藏。
■電源:3號電池×3顆。




有防水設計 鎖緊就不用怕水跑進去



來去找找電池~來讓自己開心摟


電源:3號電池×3顆。



開關設計在底部


可以當跳蛋也可以當按摩棒插入


來讓小菊花舒服瞜~他震動的頻率我好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