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萬華-小Q 找尋最完美的性-迷你型轉珠水中勇士

我是一個很寂寞的女生,我一個人住一個人自己打拼事業,我一項都是靠自己在養活自的。這樣的生活非常的悲慘,我不是不交男朋友也不是交不到男朋友,就是怕交男朋友之後重心整個會太依賴對方,畢竟現在的交往模式也都不是結婚為前提



,因此我不敢太輕易地相信男生!可是這樣生活的日子實在是太寂寞了,我真的無法去控制住自己的情緒。我也騙不了自己的真感情,因為我也是女生我也會想要和自己的男朋友做,可是生活上的壓力導致我無法這樣做,因此只好買這個東西來補缺自己的寂寞。如果你們也跟我一樣寂寞的話可以買這東西跟我一起找回信心!

轉珠按摩棒

看到這盒子我說實在的我比較不寂寞了!


這盒子上面的圖片讓我自己都害羞了起來!


迷你型轉珠水中勇士 全防水設計...
最精緻最小的按摩棒,是 都會女性單身貴族的最愛,

輕小輕巧易收藏,亦是最適合初次使用者購買使 用。 
外皮材質為最新超柔軟果凍軟膠材質,質感柔軟舒適! 
迷你 尺寸深受東方女性喜愛。 

雙頻7段微調動力,觸控式控制開關鈕,易於 操作。
棒體可7段微調,頭部具有強勁之旋轉力,
同時造型跳蛋刺激陰 蒂部位,強烈震動你敏感地帶,
強烈震動酥麻爽到不行,高潮一陣陣澎湃而 來,欲罷不能。

舒適材質,妳...錯過可惜!!

商品尺寸:長22 公分;直徑2.8公分

電池:4號電池 *4




旁邊凸出來的這一塊好像是了翅膀一樣!


開關按鈕以及震動 旋轉 變頻模式的控制 都在這個地方可以調整到的!

特別一提 : 這款商品是台灣製造!!


底部的蓋子有防水設計喔



水晶體的模式讓人感到冰涼的清爽感


有看到裡面的小鋼珠嗎?就是靠這鋼珠在震動的
當這鋼珠在陰道裡滾動時 特別有感覺 !!
就跟男人入珠一樣喔


這麼美麗的東西,用起來非常搭!跟我有一樣困擾的女生們不妨試試看!


我真的覺得這對翅膀的設計真的很有創意!
它同時可以刺激陰蒂 當跳蛋使用


他裡面會有一個電池盒,請幫他'裝上電池唷XD
4號電池 x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