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新竹阿雲-好媽媽的悠閒時光-春之頌情趣按摩棒


我是阿雲,我是一個家庭主婦,有兩個兒子,每天早上送先生出門後,就帶著兩個兒子去上學,回家的路上順便買菜,回到家之後是打掃時間,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中午吃飽飯後睡個午覺,下午看電視或租回來的DVD,等孩子們放學回到家,我開始準備晚飯,吃飽飯後陪孩子們看看書、看看電視,等他們都睡了,我就在客廳等先生回來,他到家我把飯菜熱一熱給他吃,我就去睡了。





天吶!上面這種流水記帳,我從生完老大後就一直過到現在,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希望在生活中有一些不一樣的時間,基於夫妻倆許久沒有性生活,我上網買了一支情趣按摩棒,趁著下午獨身一人在家時,來好好享受我的悠閒時光。


我有一點害怕震動的那種,所以我買的是沒有電動的純矽膠按摩棒--春之頌情趣按摩棒。


驚人的外觀,但其實上面的點點都很柔軟,完全不需擔心會傷害到陰部,我選的樣式是老二頭顆粒型。


前面還有四個凸凸的。


這個角度看凸點的立體感更明顯。



上面的凸點完全滿足了我乾涸已久的欲望,除了基本的進出,還可以享受緩緩轉動時,每一個凸點帶來的刺激。


有密集症候群的人請回避,哈哈!


因為沒有電動功能,所以整根都可以彎曲,方便收藏。



現在的我,每天下午泡一壺花茶,在客廳躺椅上慢慢地享受著我那悠閒美妙的午後時光,這樣的美好,多虧”春之頌情趣按摩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