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三重小剛-最緊迫的感覺-緊迫淫快感-透明果凍款

我算是早婚的那種,結婚那年我才23歲。我跟太太念婷是中學同學,之後我入了真理大學,她便在文化大學。畢業後,工作了幾年,我們感情很穩定,便索性結婚。我們二人都是對方的初戀情人,亦是唯一的情人,至少我單方面肯定是。我太太最好的朋友叫佩珍,是她大學同 學。我們偶然也會一同外出玩,我覺得美佩珍很漂亮,說話很溫柔而且擁有一雙雪白的美腿。其實太太念婷也算是美人,眼大大,長頭髮,膚色雖不算白,但身材適中。




我還記得年幼時跟她們出街,以一二,總是惹來不少豔羨目光。在我認識念庭後大約兩年多,我發現我公司的同事原來是她的表哥,所以有一次我們三人外出時,佩珍沒有同來。沒想到因為他的關係讓我感到非常的失望,我是多麼期待她的出現!我看著他那張紅嫩的嘴唇帶給我無限的性幻想,大美人一個,如果能和她有過一次床上運動,我這輩子真的心滿意足了。在我還沒得到她的嘴巴之前我只能暫時用這樣的情趣用品紓解我對她的渴望



隨身攜帶小型男用自慰器
超柔軟矽膠製造,材質觸感極佳,
內含緊縮環猶如處女般之緊縮,感 受加深...

彈性拉力十足可適用於各種尺寸使用,
陰道內特殊粗顆粒設計絕對帶給您最強的滿足感。 

抗菌特殊配方可避免重複使用時細菌附著,
攜帶與清洗都方便~
尺寸 : 全長 : 11公分 / 直 徑 : 5公分

注意事項 : 務必搭配潤滑液使用...
顏色多款 隨機出貨



我透明的形體給人冰涼的季節,是否願意嘗試把你的老2交給我這塊冰嘴呢?


這樣的設計就是要讓你射完之後可以好好地清理,用到最乾淨!



插進去之後就會感覺到一種好像是剛把女生破處的感覺!

綠色環的部份俗稱 "處女環" 

它的設計是讓老二進去時會有緊縮的感覺!!

就跟處女作愛的感覺一樣....^^

且綠色環的設計是有夜光唷!! 燈光掉會有夜光唷!!


就給自己最大的機會好好的利用下這完美的形體!


長度絕對讓你的手掌握的非常踏實!


就是簡單明瞭,乾淨俐落大方的商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