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台中太平-筱芬-高潮小天使的G點雙震棒


高潮小天使最近有點感到很無聊,因為所有能讓我高潮的東西我都玩膩了。到底有誰能找到新的情趣用品能讓本天使我感到高潮呢???我穿得我性感的比基尼來到了海邊,擁有Dcup的我還有窈窕身材的我,不信找不到能讓我高潮的男孩。所以我就在這沙灘上走啊走,一擲用出最性感的舞姿想吸引男人,這時果然有一群的男生都蜂擁而上,但卻只有一位躺在沙灘上。我不相信吸引不到他,於是我主動的約他來我房間,沒想到他既然叫我去他房間~這天的晚上他拿出一個我從沒看過的東西就是



看到這麼可愛的外型我當然主動地問了,這是什麼東西呢?男生回答我你先不需要知道,今晚我要讓你有個難忘的夜晚。雖然我很好奇但是卻要保持著不以為意的態度。



沒錯就是它讓我今晚高潮到隔壁的人都會過來敲門。


不是男的很厲害,而是這跟玩意很厲害。









不管怎麼看都好像鷹爪勾的樣子,好可愛唷~~


它就是這樣不段讓我高潮的,真的好壞壞唷!沒想到終於讓我不無聊了。只有”爽”這一個字能形容我心情。


在這樣看下去我都害羞起來了呢!我的小穴穴~~~



G點按摩棒一直都是熱門暢銷款的產品,類似高爾夫球桿造型專為雙G點所開發
設計的,它那微翹的頭部造型,就是最勾人的G點高潮秘密武器! 除了外型極為時尚
外, 更強調實用性,領您刺激敏感的地帶給您強烈而深沉的快感。
以極簡主義為軸,低調奢華的形象是本款商品 的設計概念,
它的柔滑與冷豔的質感按鍵讓它氣宇不凡,
在單鍵控制下驅動著一顆強而有力卻安靜無比的馬達。
- 開機 LED 燈光顯示
- 不含鄰苯二甲酸鹽
- 防潑水
- 雙振動馬達
- 7種震動模式
- 強力馬達
- 靜音馬達
色  系:如圖(本品有粉紅/藍色/紫色 ; 如顏色缺貨將以其它顏色出貨) 
材  質:PC-ABS.無毒矽膠
尺  寸:如圖
電  池:4號電池*2




只需要這兩顆4號的電池就能讓我這個可愛的高潮天使又再次感到高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