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基隆小宜-比女人還要了解女人-魔法手指.雙開關透明雙跳蛋

到底有什麼東西比女人還要更了解女人呢,以前我只知道有個保養品,但是我現在更知道有一個東西那就是情趣用品,真的讓人不得不嘖嘖稱奇,每一個地方都坐的微妙微翹,我對他的了解就有如了解自己的身體一樣這麼的熟悉,


雖然我是第一次碰到這個東西,可是我卻對他一點也不感到陌生,並不是我玩很多情趣用品而是他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用的安心,玩得放心的商品。他既然有魔法手指的稱號代表不是一個很普通的商品!可能是獲得無數女人的信賴,才會有今天的名號。對我來說這是一種信心,更是一種肯定!



時尚設計,控制器為橢圓形,長、短震蛋分別控制,蛋體呈橢圓球形,外觀光鑒可人。

可單獨控制微調震動速率的長短雙跳蛋,任何靦腆的淑女遇上它,也會變成毫無顧忌的蕩婦,而發出淫亂的呻吟叫聲,使用方便順手,絕對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可同時塞入陰道或肛門使用,按摩刺激陰道或肛門,扭力震蕩絕對銷魂。



■商品尺寸:長蛋:長10.5公分,短蛋:長5公分; 直徑各為2.5公分。 

■顏色:藍色、粉紅色、紫色,隨機出貨 。 

■電池:3號3顆。



我發現他是採用震動馬達的方式來進行!



看他前面圓潤的地方就像是電燈泡一樣!好閃耀的感覺!



屁股的線頭要連接到按摩器上面,才能通電!


不管你想使用哪一個的長度都非常的好用!


電力越強馬力越大,可惜只有三顆電池!不過已經夠了!


你想要哪個震動大就轉動哪一個!完全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兩個開關設計 各自控制 兩個跳蛋
可調整自己想要的速度大小 不用怕弄痛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