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 星期一

台中-小寶-我的超級按摩棒男朋友 香港邦愛Loveaider.悍馬-吸盤小老二逼真按摩棒(淺膚色)

情趣用品這一塊在設計上,有越來越高科技的趨勢不管是功能上或是操控上,每一年都有令人驚豔的新產品。我和男友分手也快半年了常常壓抑不住想要愛愛的慾望,所以查了很多的業者發現了這個好東西嘻嘻,



這個產品實在是太逼真了讓人血脈噴張心跳加速,我立馬使用看看,它的觸感很舒服很容易上手,感覺到下半身已經開始蠢蠢欲動,穴穴也整個濕潤了起來…其實我都會忍不住小小的張開嘴呻吟,真的很舒服~寶貝姊妹們,妳也想要了嗎?


採用今年最新研發超逼真材質製造,讓觸感更逼真,完全模擬男性陽具設計,老二龜頭、冠狀溝、彈性十足細膩柔軟。
短小精幹的它,最適合陰道口和後庭易受刺激而達到高潮的女性使用。

一柱擎天的模樣讓人看了都垂涎三尺,真的是家有一老如有一寶的感覺!
女生真的很有福了,我的天啊!

規格:總長度12公分,j直徑約3公分。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這款商品沒有刺鼻的味道喔



這個的顏色說真的蠻像是紐奶糖的顏色,看了就好美味!
龜頭的型態可說是做得非常完善,一點也不差勁!


正反面的外表做的真的非常精緻,因為這樣才讓我動心想買!




有吸盤設計,因此想要嘗試騎馬動作的女生可有福氣了!


就連彈性也比男生下面來的有意思!


還在考慮什麼就讓這根玩意讓自己也可以進入高潮的天堂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