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木柵貓空妹-西西-不一樣的性享受-臻金亮彩5段變頻防水跳蛋+贈送日本EZ水性潤滑油10ml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來過貓空,我相信台北的人都知道貓空就在木柵,而我就是木柵人,然後我的工作地點也是在貓空。每天都要在貓空纜車接待乘客,


一站就就是8個小時真的很累,但是又不能不工作,雖然每天都很忙都很累但是一想到回家就有很棒的東西可以完我就很開心,那個東西就是5段變頻防水跳蚤。我是一個很喜歡自慰的女生,每天洗澡的時候都一定要讓自己舒服一下,這東西我持續用了1年,真的是超級好用。





情趣用品-無線跳蛋

當初買的時候就是長這個樣子,東西看起來都很齊全。


雞蛋形的設計,可愛、小巧,獨有的按控,更隱蔽!5段變頻震動給你更多的激情體驗! 100%全防水功能讓快樂無拘無束!
臻金亮彩品質和精巧外觀讓MM愛不釋手,無論在辦公室,還是在電影院,或是在浴室,隨時隨地放鬆全身,或與情侶QQ一下,樂趣無窮!是當下最流行時尚生活必備品之一!
簡單方便的操控,讓你獲得激情又滿足的性高潮!!
多達5段變頻震動,防水、超靜音設計。
時尚輕巧的亮麗外型
產品尺寸:震蛋全長6cm;直徑3.5cm
產品材料:跳蛋採用環保ABS塑膠。
使用電源:5號電池2(附贈)
產品顏色: (如圖)



電池的正反他都表達的很明顯,都幫客人想得很周全。


這藍色金屬的感覺讓人有種透清涼的feel 

要啟動這顆蛋就要按下這一個按鈕才行!




我的建議是先把蛋放進去之後再按下按鈕,會比較刺激


不管從哪種角度都好放,不怕會不舒服

除了可以放入之外 也可刺激MM頭



我玩這項產品的時候一定會塞比較進去一點,因為可以拉動那條線讓他從內爽到外。

但要特別注意不要整個掉進去!!!以免拿不出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