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台中小官-男生最大的性趣-香港邦愛Loveaider.素人名器-超仿真膚質自慰器(肛)

身為一個男生的我要來分享我自己一段的小故事。我相信很多男生應該都跟我一樣可能到了一定的時間就會突然想做愛之類的,腦袋就傳達一些訊細導致你下面的小弟弟一不小心就會硬起來,可是沒有女朋友的男生只能很可憐的自己在基倆面打手槍,



只有打手槍才可接放壓力,不然精蟲衝腦就麻煩大了!是實的解放一下自己的饑渴程度我覺得真的還好,也沒有什麼不對的事情,想做就去做根本不需要去擔心別人到底是怎麼看你的。打手搶打久了其實也會覺得很無趣,因為老是都是用手在打,


難道就已經沒有其他東西可以來代替了嗎?因次我就自己跑去找一些非常有趣的情趣用品來玩,裡面其中有一個真的做得很有趣,因為他做的樣子不是女生下面的陰道,而是陰道下面的肛門。這讓我覺得很有感興趣,這位設計師一定也是幫男生想到了很多不同的樂趣吧!而且這件商品也不是很貴,非常的平價,是還蠻有意思的商品可以買來用一下看看唷!



 香港邦愛Loveaider,如真人般幼?的膚質感受。入口有如女性後庭的造型。
內部環狀設計,抽動的摩擦力有如女性的菊花內壁。
非貫通式設計,吸吮力超強。




規格: 長約12cm Φ5.4±1c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洞口大小的設計我覺得恰到好!


建議可以加一點潤滑的效果會比較好一點唷





他的洞口可以撐到很大,所以不管你有多大都OK!


就像這個樣子往裡面插進去就對了!


達到一定的感實速度可以慢慢加快!
可以用手握的感覺去加強快感!!


喜歡走後門的 這一款絕對是可以玩玩的商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