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台北阿奇-男人的進擊-狼牙異形加強水晶套 流星錘


我叫做阿奇,是一間網頁設計公司的小職員,結婚至今六年。在工作上,每天和程序碼激戰,戰得是天昏地暗、風雲變色;回到家,老婆不時以言語、肢體挑逗著我,無非是讓我能晚上再加班三百回合。可是上班時受到客戶和老闆的無情轟炸,下了班我哪還有多餘的力氣滿足老婆的欲望,我只好能閃就閃、能躲就躲,假受傷、裝睡樣樣來,搞得我快理智崩潰,老婆也整天悶悶不樂。




        好友李子看出我的心情,中午休息拿了兩顆威而剛給我,我說其實我也不是不行,只是在公司交成果、交報告一整天,回到家和老婆辦事也變得好像在交功課,老婆在床上又不是特別有戲的人,搞得我一點情緒都沒有。
        李子於是建議我,那乾脆去買個情趣用品如何?我被他的點子敲醒,回到和老婆全盤托出,老婆也很體諒我的用心,經過商量覺得我們的性生活真的必須有一點刺激,我便開始上網尋找不錯的產品,終於被我找到了這個『狼牙異形加強水晶套 流星錘』。



外盒是簡約一目暸然的設計,只是特殊的造型讓我有點害怕。


取出後更是驚人,上面的排刺和環紋看得我不禁擔心:這玩意兒會不會對老婆造成傷害?


拿起來的手感非常柔軟,18排軟刺其實也非常安全。


學網站的介紹實際拉拉看,果然彈性十足!


它超薄的!! 號稱目前市面上最薄的加長套就是它!!!
戴上後作愛是有感覺的喔
不像一般加長套 厚度都太厚 戴上去根本沒感覺
老二也容易軟掉.....


使用前先將它從尾部向前捲起。



再來像戴保險套一樣套在小龜龜上。


最後展開在整根陽具上,和老婆試用後,超薄的矽膠讓我一樣快感滿點,老婆更是前所未有的尖叫連連,那個晚上我們可是連做了四次呢!感謝『狼牙異形加強水晶套 流星錘』挽救了我的婚姻生活,超讚!



看吧!! 男人的雄風就是這麼不一樣 !!! 
有了它 老婆會爽到飛上天 會對你更另眼相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