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台中東東-愛上一個能自慰的工具-日本原裝進口.A-one 少女 女神 -大顆粒型彎曲通道自慰器

我常聽人家說自慰有益身體健康,我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我只知道只要能讓我坦到很舒服的話就可以了!每天都用手在做自慰的動作搞得我都開始有一點膩,可是之後能讓我又重新找回自慰的真諦是因為我開始使用情趣用品,因為這個情趣用品讓我感覺我又找回當初那種初戀的感覺,




第一次!雖然說第一次的感覺非常的好,但就只有那一次而已,之後我也還是很想要得到那種感覺,因此不斷地找尋能讓自興奮且又可以射得多的方式。我為了買這一個自慰的情趣用品我記得我還是偷偷地買起來,並且到晚上的時候才敢拿出來用!我一點也不後悔買了這個東西,能用的爽用的舒服就可以了!


■ 日本原裝進口,A-ONE株式會社出品,品質保證。
■ 尺寸 :全長約15cm、最大直徑約5cm
■ 重量: 140g
■ 非貫通式
■ 附贈原廠潤滑液一包




光是看到它的特徵我就開始興奮了起來!


前面的陰部真的看起來好逼真唷真的好刺激!




好方便攜帶唷長長的一條


長長的可以讓我不停的伸縮自如,真的是太爽快了啦


後面長這個樣子唷非通貫式的設計


它的材質真的特別好彈性非常加相當柔軟,好喜歡這種觸感唷><


它的彈性真的不是我在說,讓我親眼見證到了吧,太厲害了


你一定也要買一個來試試看唷,絕對不會後悔的最新產品,一定讓你愛不釋手唷^^


1 則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