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中-花栗鼠-跳蛋中的超級享樂-日本原裝進口-柔細觸感超強力5段變頻滑鼠造型跳蛋

跳蛋真的是應有盡有層出不窮呀,我每次要挑選產品的時候都考慮好久思考個老半天,因為誰不想買到一個好的產品使用,畢竟錢錢真的很難賺呀哭哭!這款跳蛋不僅便宜,免運還有送抗菌液,我整個人超心動就把它給買回家了,


你有沒有看到她在像我招手哈哈,這款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就是它的超靜音,真的就算是在深夜的時候也能讓我自由自在的玩,完全不用擔心聲音的問題!它是5段式震頻超跳蛋,小小顆的一手輕鬆掌握,除了方便攜帶重點是它的振力不減太厲害了!它的觸敢摸起來也非常舒服滑滑柔柔的帶給我無數個刺激害羞的夜晚。



靜音5段式震頻超跳蛋強力上市,控制器寬48mm,高93mm;跳蛋寬25mm,高55mm,一手輕鬆掌握,方便攜帶。採細磨沙材質設計,摸起來非常舒服。五段式不同的震頻,控制器需要三顆四號電池,共4.5V的電壓,超強震度!超靜音深夜玩也是靜悄悄~
■ ABS塑料+PU披覆外層
■ 超柔細觸感材質
■ 使用電源:4 號電池 × 3 
顏色四款 隨機出貨 



WOW!跟我在網路上看起來的東西是一樣的,我果然沒有看走眼!


整個震動蛋看起來就是很完美,整體看起來外觀就是設計得很舒服!很乾淨的外表,非常不錯!


看起來好像很大顆,不過事實上這顆蛋其實一點都不大!剛剛的好而已!



左邊比較大的東西是它的遙控器裝置,能控制整顆蛋的震動就是只能靠它了!


要裝上三顆電池才能啟動裝置,這是電器產品最基本的部分!別遺漏了唷~


就像這個樣子按想開關就能開始整個作業流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