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台中小如-另一種快感-紫色時尚後庭水晶棒

我是住在台中的小如,今年二十六歲,曾經交過四個男朋友,但卻沒有一個能夠滿足我在性生活上的需求。其實在十七歲那年第一次看到男同學在傳來傳去的A片,一對金髮碧眼的阿多仔正在做愛,做著做著男的竟然把他那大得不像話的老二往女的肛門捅,沒想到那女的不但沒有不舒服的樣子,反而呈現出與一般性愛完全不同的感受,從那一刻起,我開始對肛交產生特別的興趣。
      

  不過很可惜,在交過的男朋友中,不是覺得那樣很噁心,就是對從後面來一點興趣都沒有,害得我一直無法如願,最近我乾脆去買一支情趣棒來玩玩看,沒想到竟然還找到了後庭專屬的好東西。



完全表現得非常清楚的外包裝,特殊的造型讓我心癢難耐。


22.5公分的長度到底可以深入到什麼程度呢?


適合初試者使用的圓錐造型設計。


上面細小的不規則紋路,是增加摩擦刺激的設計,但矽膠的材質無需擔心會造成疼痛感。


好像一串水珠的造型,其實是階段性的設計,可以慢慢加強我的感受。


柔軟可彎曲的材質,不需要怕它傷到肛門內一絲一毫。


好握且不佔空間的造型設計,順手放進包包也非常ok喔!


現在我終於可以好好感受另一種快感了,我也相信有朝一日我一定能遇上願意和我肛愛的另一半,到那時候,現在的訓練就能派上用場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