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中猛男阿文-舒服至極的持久享樂-日本原裝進口.WINS 根勝( L ) 增粗加長持久套

這個東西真的是便宜到了我們男性同胞阿哈哈超級逼真的造型讓人看了都想流口水了,厲害的是它的增長和增粗的效果!每次在床上的戰場上最需要的就是持久阿



她完全讓我享受到最舒服的快感,幫助我在床上的戰場上屢戰屢勝哇哈哈!它戴上去就像自己的老二的一份子根本一體,每次都讓我的另一半哇哇叫每次征服每次成功拍拍手!


招呼幸福的陽物套!逼真造型,增長增粗效果!幫助您在床上的站場屢戰屢勝吧!戴上它,讓它成為您陰莖的一部份,征服您的另一半!!


■ 日本WINS出品,原裝進口來台 
■ 詳細樣式請參閱圖示



這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沒想到它的表皮是這麼的量那麼的光滑,超級無底口愛的東西!


這老2做的實在太逼真了吧!我真的覺得是一個無法替換的情趣用品!有了它就等於有了愛!


我相信男人有了這個可以說是已經天下無敵了,哈哈哈!



我就是喜歡聽到更大的聲音,我就是想要讓對方舒服到一個爆炸,這種事情是永遠無法平息的!


能加長又能加粗,真的是大開了眼界!做起來又能讓另外一半不斷的高潮,超級刺激的!


它的延展性特好,不是我在講,整個用起來就是只有舒服而已,完全不需要多解釋!女人有這樣的男人就幸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