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北小呆-冰涼的快感好滋味-日本TH *Splash Cool Gel 薄荷冰感潤滑凝露

上個禮拜我的生日我朋友非常欠打的送了我這罐潤滑液,該開始我們都只是在打嘴砲耍耍痞子,沒想到帶回家後,我居然好奇就拿來玩玩看了,沒想到我居然出乎意料的愛上了,真的太神奇了,它的薄荷讓人覺得非常透心涼,



非常滑順一點也沒有黏膩的感覺但是又可以很濃稠,真的是一款很強大的潤滑液,跟情趣用品常常會附送的潤滑油差很多!冰冰涼涼的真的很舒服,讓我真的擁有最高級的享受呀哇哈哈!



清爽無色及透明!帶給你清爽快感!過去潤滑劑有著色現象。Splash Cool Gel產品做了無色處理改良後,即保持薄荷清爽感,又不用擔心染色到衣類、布類產品上面。可盡情享受愛的清爽快感。
※ 日本原裝進口,Toys Heart出品。
※ 日本製造
※ 可用於自慰套
※ 可用於電動按摩棒 
※ 可在洗浴中使用
※ 濕潤感
※ 潤滑按摩功能
※ 清爽成分配合*低添加劑
※ ?容量:300ml



如果都不說的話,我可以說這東西看起來就像是礦泉水的外型非常的像,你覺得呢?趕快買一瓶回去吧!


不過瓶蓋的地方可就不像寶特瓶那種蓋子,這蓋子要打開可以說是那麼的簡單,不過也好畢竟這東西打開的地方就是要這樣設計會比較好,因為我在擠的時候還好不會因為洞口太大而一次輸出量太多,這樣子可以很適量的使用它!


看一下這張圖就可以看的出來這水流出來的感覺大概會是怎麼樣子的了!



這液體摸起來好黏唷,給女生的印象絕對是很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