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台北-朱妹妹-強勁至極的愉悅享樂-APHRODISIA.Victory 法拉利勁速-微蛋

哇!我光是聽到名字就買了一個回家玩玩看了!法拉利欸!想想看會有多振動,一定很快速讓我情慾高長嘿嘿,果然呀!我真的沒有看錯!



超級好用的這個產品,它能夠快速的讓我濕潤,就這樣一直不停進出,我真的快爽到一個不行了!那個速度感真的沒話說,非常振動也讓我非常舒服,酥麻到一個真的非常享樂的地步,大推大推!


造型控制器,震動強度可微調控制,徹底顛覆您的觸覺
挑戰您的敏感度,不管陰道內部、G點、陰核或後庭任你(妳)遨遊。 
■規格:顏色多款 隨機出貨
■材質:矽橡膠,ABS塑料。
■電池:4號電池X 2個



WOW!這讓我大吃一驚的地方是他長得好像子彈唷~金屬的外殼感覺起來就很高級!


冰冰涼涼的金屬放進去小穴穴的時候我就覺得如果沒有這個東西我就無法那麼的黑皮了!


這麼小科的震動蛋還比電池還要來的小顆,所以用起來也比較有迷你的感覺!


但是最重要的東西還是要裝上電池才可以,裝上電池才能啟動這進擊的小巨蛋!


要把震動蛋上面的那根線跟這遙控寄做連結才會有用的唷!別忘記插進去了唷

插銷式比較方便 不用怕拉扯之間拉斷線唷


這要控器真的很像我電腦的周邊商品,那就是想老鼠拉~是不是很像滑鼠的那個滾輪呢?



這顆跳蛋的大小就算塞進去MM裡也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