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花蓮米亞-怕痛的高潮才是真高潮-香港邦愛Loveaider.小甜心12段變頻防水靜音軟皮狼牙長跳蛋

最近我交了一個男朋友,我覺得他會是一個可以給我託付終生的人,所以我絕要把我的第一次給這位男生,雖然一開始我都拒絕我男朋友,可是我最後會答應他的原因是因為他跟我保證一定會很舒服我才答應跟他做愛的!


但是沒想到當我跟他做的時候還真的很痛,可是他卻把一個情趣用品拿了出來,他就用這個情趣用品讓我達到很舒服的感受,可是還是很痛畢竟第一次!但是又痛又舒服,等到後面的時候我只能說他真的給了我一個很大的高潮!



香港邦愛Loveaider,12段變頻,隨心所欲,震動力強大,採用高科技醫用無毒高分子材料製成,您可以放心使用,無後顧之憂!
身材小”適合各個年齡段MM使用!
本款跳蛋超靜音,100%全放水,電池底部有防水膠圈,您可以在浴室中使用 
慾女必備聖品~凸刺柔軟不傷肌膚,12段變速,隨心所慾的操控,讓你獲得更激情、更滿足的性高潮!! 

■規格: 跳蛋長約57mm Φ19±1mm 
■材料:高級醫用無毒環保高分子材質,不含重金屬等有害成份, 安全無毒。 
■電源:4號電池×2。
顏色:粉藍 / 粉紅 (如選色遇缺貨將隨機出貨)



這個東西真的超級可愛的,身上有數個凸起的小絨毛般



線圈就從這裡出來,它帶給了這個有趣的東西無限的生命力!


粉紅柔軟的凸起材質也可以把它拆掉就可以成為一般的跳蛋唷


看看它迷你的效果,真的超小超級方便嘻帶和使用的啦


放電池的地方就這樣藏在這裡唷不要搞錯了^^

一正一負不會搞錯吧哈哈,空間有點小要把它給放進去唷


前面就是長這樣的,它真的帶給我無數個激情的夜晚,看它上面的軟刺,我都要一鎮酥麻了起來


12段的變頻可以給妳做選擇,就可以隨著你的心情和感受做振動力的變換啦!


超可愛又超特別的跳蛋一定要來試是唷,你一定會愛上它就像我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