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中-喵喵-真正的桃色炸彈-喵星人36頻防水神祕凸點螺紋跳蛋-桃紅

這款剛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滑鼠勒,實在是太像了,後來仔細一看,挖原來是跳蛋,光看它的設計我就買了一個回家啦,而且它的蛋蛋上還是螺旋紋的唷,我到是沒有看過也沒有嘗試過,當天晚上我就立刻試試看,


它的感覺真的讓人有說不出來的驚喜感,非常的有感覺,讓人有一種飄飄欲仙的FU,它的觸感又不會太堅硬非常的柔軟,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使用起來格外興奮,它的振動力也非常的強大,至少每次使用完我都覺得我有個美妙的夜晚嘻嘻,還沒試過一定要買看看,太厲害了這款。



我相信大家都沒有用過這一個款式的情趣用品吧!外型貞的長的還蠻可愛的!


看起好像很大的樣子,因為這是把它拉得很近拍才會這個樣子!假如放遠一點就不會感覺很大!


是不是稍微放遠一點點就感覺扁的比較小一點了呢!其實還蠻細緻的~


粉紅色的外型給人就是有種繽紛的感覺,一點也都不會感到很不舒服!




這遙控器只要裝上2顆電池後。便可以開始啟動它的功用了!


這遙控器看上去還真的很有設計感呢!設計下來的感覺非常的不一樣,非常的舒服,很順很平滑!


開關以及震動的大小都可以在這邊控制就行了!



整個形體看起來跟我的手掌大小差不多,光是這一點我就很喜歡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