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逗逗龍-女神居然跟你做愛了?A級素人 鄰家少女3D構造真人倒模名器-非貫通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超級性感的AV女優,這些A片角色裡居多都是清純的美眉,都走學生路線或者是鄰家少女路線的,這樣感覺的真的是可口可人,這款自慰器是仿真的構造的唷,所以我一看到就立刻買了,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但光是看到仿真人,我的心就融化了!它的洞非常的緊,就像是第一次的處女一樣,每次使用都好像在跟真人做愛,這不就是大家都想要的嗎?當然它也很衛生,可以重複使用唷,超厲害的一定要買一個!回家好好幻想你心目中的女神吧!!!!


A級素人 鄰家少女3D構造真人倒模名器-非貫通




如果你對這東西感到興趣的話我也可以說明一下原因唷,我雖然不知道你對這東西哪裡感到興趣,不過很好玩的是它的外觀!


它握的地方讓我感覺雖然是怪怪的,不過說實話握起來別有另外一種風味,雖然是第一次握這個東西,不過觸感真棒!



光是看到這個洞就快要已經受不了了,雖然不像女生下面的洞那麼的密,但是已經很緊了!


是有一點長得很醜不過說實話外觀真的不是問題,因為真正的重點是要舒服!


直接這樣看因該也很明白,因為想要撐多大就可以撐到多大是不是呢?


男人就是要買一個東西來滿足自己,如果不滿足自己的話真的會對不起自己,要享受就要買一個才行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