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台北木柵-小花-夾著你最愛的敏感地帶-APHRODISIA.天使寶貝-夾攻型10段變頻跳蛋

看到現在的人們不斷走向科技化的時代我的心中就充滿著熱血,我本人也是一個非常愛電子產品的東西,也一直不斷追尋最新潮流和最不一樣的東西,不管是怎樣的電子產品我都會follow到底!


最近我聽我男朋友說到有一款情趣商品做的非常有趣,因此我聽完他所說的話之後我就上網去查詢有關他說的那項商品,果然真的有這一項商品,我看完了之後我決定就直接給他買下去,我在意的不是阿用起來的效果如何,更不是在意他是不是10段式變頻,讓我比較在意的地方是他設計的原理以及構造,會讓人擠破頭都要買到的真正原因。


外表對我來說是一回事,沒想到我男朋友開口跟我說我想用那個情趣用品來幫你高潮,我聽完之後我是有點震驚到,不過我想一想覺得沒差反正每天都在做愛了!只是從他的嘴巴說出那種話來讓我全身是有一點不太適應,不過當開始使用之後我終於發現為什麼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商品不是沒有它的道理!如果想嘗試最新體驗可以嘗試這種夾攻型的情趣商品。



APHRODISIA.天使寶貝-夾攻型10段變頻跳蛋

它有著時尚新潮的觸點式變頻設計,選擇自己喜歡脈段,隨心所欲的按摩乳頭、陰蒂,讓妳體驗不同的刺激快感,震蛋可有效刺激按摩陰蒂,10種波浪式頻率震動,讓妳的愛液猶如泉水般湧出!!!。採用進口新原料和先進的技術,獨特設計,滿足人體的各種需求!其光滑的外表符合人體皮膚的需要但又不會損傷皮膚,在你身體允許範圍內,用高潮滿足你所有的激情與衝動!
天使寶貝-夾攻型變頻跳蛋採用最高級矽膠材質,彈性佳且觸感滑順,可有效刺激乳陰,效果極其卓著,很快便可達致性慾高潮。
■尺寸:詳如圖示
■材質:醫用無毒矽膠
■電池:4號電池X2

顏色 粉色 紫色 藍色 (隨機出貨)






這款真的很特別吧!是一個夾攻型的棒棒耶,它的型狀好像甲蟲唷好可愛!


機身是一台很像超智慧的遙控器,超厲害的吧!


搭配在一起簡直無敵呀!粉紅色的超級小天堂


放置電池處唷簡而易懂真方便!




只要裝上電池按下開關就可以讓你興奮一整個夜晚啦><


你還在等神麼呢,她的酥麻感你一定要來享受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