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台北明德-越濕越持久,超越極限的性愛! Smooth 熱感潤滑液150M(三種口味任選)

每天上班回到家就感到非常的疲勞,但在家裡面做做家事的家庭主婦卻不會像我一樣感到如此的累,所以當我回到家時都會用一種很親密的態度來面對我,可時我卻感到很無心,不是我對我老婆沒意思,而是我真的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我只想趕快洗個澡然後就睡覺,就算是假日的時候我也是一樣如此我就是很早就睡了



,畢竟我能好好地睡覺的時間就在假日而已,但對我的老婆比較不公平的地方是我無法再他想滿足的時間給他舒服,因此我們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疏遠,但我為了防止他會偷偷出去找其他的男人我就上網去調查一些有關可以持久提神的方法

而我本人也不太喜歡吃藥物的東,所我就選擇了這一瓶潤滑液,沒想到用一用之後我發現就算我每天回到家再多累我也可以和我老婆夜夜春宵,也不會因為這樣的關係搞得我明天到公司會打瞌睡,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不錯的事情!能給予另外一半美好的夜晚將會是一個黎明的到來!




塗抹於敏感私處並吹氣會讓您感受到絕妙的溫熱感喔!!
容量:150ml(單瓶)
它共有三種口味 : 原味、牛奶味、花香味


這是它小瓶裝的喔!!很可愛吧
紫色:花香 / 紅色:原味 / 藍色:牛奶口味



就像一罐水感的沐浴乳一般,透明無色的液體,但是它卻有好多種口味唷,這罐是牛奶的唷^^


滴出來就是如此的晶瑩透徹,看了都想淋在自己身上了哈哈


植物性潤滑油
熱感 可口交潤滑液 水溶性好清洗

塗在手上用嘴巴吹氣會有感受到溫熱的感覺唷
所以擦在MM 口交時 用嘴巴吹氣 MM會舒服到不行唷



我們親自用手來體驗看看準備摟~~~~~~


挖不出我所料!這個潤滑液真的非常的牽絲,但卻又不黏膩,非常順滑


看吧!它能牽絲牽的好長好長,真的太厲害了拍拍手!你一定要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