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台北-小花-想找回當年的愛愛時光嗎-28頻EGG無線滑鼠星球跳蛋-粉

其實夫妻間的性事常常因為時間久了而冷卻淡掉,所以為了維持夫妻床弟間的小樂趣,我和我老公就在網路上找一些增加情趣的小玩意兒,相信很多人應該都跟我一樣不太敢大辣辣的上街進去情趣用品店,


所以我就找到這個網站哈哈,感覺東西都非常的齊全應有盡有!這個產品是我第一次買的,像個滑鼠一樣相當可愛,當然它讓我跟我老公恢復也前那種新鮮時光,這個產品真的是天上派來的呀哈哈^^它又是一款無線的跳蛋唷,真的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無限使用!



28頻EGG無線滑鼠星球跳蛋,她有著時尚新潮的雙按鍵遙控設計,遙控各脈段方便,選擇自己喜歡脈段不要從一段開始搜,
想到那段就那段,現在市場上絕無僅有的高檔無線遙控跳蛋。正是多一個按鍵功能的同時內芯特裝了節能二極體,
所以用戶在同款電池下使用此款無線跳蛋帶電時間比以往未更新的?品多出一倍。
正是多一個按鍵功能的同時減少了用戶的操作和搜索。
所以此款無線跳蛋使用壽命比以往未更新的?品高出一倍。
誰與爭鋒;奈米,防水,隨心所欲,完美品質。


本品獨特的28頻EGG無線滑鼠震盪、無線遙控設置,多種用途,既可作?夫妻間的情趣玩具,又可作?個人自慰用品,
讓你的生活更富樂趣!經常使用,讓你體會到前所未有的快樂!按摩刺激私密處,扭力震蕩絕對銷魂! 

【商品特點】無線遙控跳蛋;?開電線的束縛,15米~25米的有效距離 ,不受衣物及物品影響,穿透力極強, 簡直有點出神入化……


※ 商品尺寸:長度7 mm 直徑2.7 mm
※ 防水設計,即使進入濕潤的環境也OK 
※ 精蟲設計,包覆PU的柔細觸感 
※ 28段變頻振動,操作更容易 
※ 控距離可以達到15-25公尺之遠
※ 使用電源:使用4號鹼性電池 3PCS (未附贈;請另購 )
※ 商品顏色:粉色款 



這科震動蛋看起來其實還蠻像是可以掛在包包上面用的東西,設計得還不錯!


每個角度都非常的圓潤,雖然只是一般般的東西,不過外型讓我非常的想收藏!


這無線遙控器做的外觀是真的有一點像是滑鼠一樣,不過還是有不一樣的FU!


這好在電池只要放一顆就好,真方便!


但是震動蛋的裡面還是要放2顆電池,畢竟是無線的!


整體而言對嬌小的女孩用起來會是非常好用的東西!


這顆蛋只不過筆電池大一點點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