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台北東區阿F-愛神愛神幫幫忙-LOVE愛神潤滑液

我之前買的潤滑液無緣無故居然不見了,我一直很怕是不是被我媽拿去保養用了哈哈
因為每款潤滑液外型都很不明顯很像藥膏拉保養品之類的哈哈,所以我只好再買一個摟,沒想到這次買的這款潤滑液有點出我意料之外的好用





光是聽名字(愛神)就覺得很幸福哈哈,它有股淡淡的清香非常舒服,又不黏膩非常順滑,很清爽讓在愛愛的過程當中更加挑逗更加陶醉呀!


淡清香味
容量:88g



這白色的包裝跟我家的潤膚乳長得好像唷,同樣的特點都是可以擦在皮膚上的!



雖然說是一樣的包裝,不過跟潤膚乳不一樣的地方是內容物,就連顏色也不一樣,這感覺有點像是膠水的東西!


我覺得這東西比較水 不是粘綢那種 很好清洗


這東西擦在身上就可以給另一半以及給自己有好的性生活了
增加情趣不可或缺的必要品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