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新竹-小瓜-快樂享受完全自由把握-超柔軟+全防水電動小哥哥(觸感超逼真哦)

我最喜歡的一直都是這種很逼真的老二系列,可能是我自己個人的特殊癖好吧呵呵,但是市面上的逼真小哥哥都是要手動的,沒有像跳蛋或是電動按摩棒來的好用輕鬆


誰知道我找著找著!欸,這個不就是我要的嗎><好像曙光降臨一樣哈哈!它不僅完全防水,而且還真的有超級振動馬達哈哈,太舒服了就跟真的一樣,每天都可以輕輕鬆鬆享受到逼真的快感,何樂而不為呢!快買一個來造福自己吧^__^



本品?由高級進口無毒醫用軟膠精製而成,取用新技術、新材料,手感柔韌逼真,定能給你百分百的肌膚感覺。器具表面有突起的紋路,不僅真實逼真,還具有強烈的摩擦功能,對女性敏感部位有刺激的神奇功能。多速震動功能,給你無盡的快樂!電池與器具一體設計,讓你的快樂享受完全自由把握。




◎詳細規格◎
※功能:震動、防水
※材質:高膚質素材製成 
※規格:全長21.2公分 ;直徑3.8公分 (適合中等胃口女性使用)
※顏色:膚色
※適用電池:3號2顆 YEAR:200904 



老二的外型可以說跟我另外一半是有的比了,不管有多逼真,就是那麼的逼真!


或許沒有像真的老二有很多顏色在上面,不過如果做得太像我相信你看到其實也會有點怕怕的吧!


後面裝電池的部分跟手電筒後面的設計方式有雷同的地方,我相信有看過手電筒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吧!


觸感我相信也是社會大眾會去在意的部分吧!?老實話觸感真的不是我在吹噓,絕對比真的老二還要舒服!


長度也不會輸給一隻原執筆,更不用說厚度了!用看的就很明白了



頭部的部分我就不用多解釋,插進去之後就會讓你真的很敏感!


開關也是從這個地方去控制的!輕輕轉一下就可以啟動裝置了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